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何文田體育館餐廳

途經何文田,剛好是午飯時間,朋友介紹去何文田體育館餐廳午餐。餐廳位置比較隔涉,位處愛民邨後面,周遭環境寧靜,有點隱世感覺,以為靜到冇影,誰知餐廳內人聲鼎沸。看餐牌有很多美食,誤打誤撞下叫了招牌菜海南雞飯。雞十分嫩滑,味道剛剛好(有些餐廳的海南雞不是太鹹就太淡),吃完都不覺油膩。付有兩款醬汁:薑蔥和酸甜汁,味道亦不錯。飯都可以選白飯或雞油飯。中式湯疑似菜乾紅蘿蔔粟米湯,稍鹹。還附送一個小小甜品,似乎個個人都不同。



此外這是鄰舍輔導會經營的社企餐廳,聘請的弱勢人士,服務十分周到。我覺得雖然社企餐廳標榜聘請弱勢人士,希望協助他們自力更新,各界應多多支持,但都要食物有質素才能使人回頭幫襯,才能持續經營。何文田體育館餐廳如能繼續保持現時質素,應該可持續經營。

朋友表示他們公司搞到會一定找這間餐廳,合作過幾次,食物不錯,同事好人。

如你在何文田附近的話,可以試試。

滿意度:****(以5*為滿分)
翻兜指數:****(以5*為滿分)
推介:海南雞飯
評語:可成為飯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